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先發陣容有亮點 張仁瑋生涯初先發

2023/06/09 17:34

張仁瑋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本周末和樂天桃猿3連戰,今天首戰先發陣容中有亮點,新秀內野手張仁瑋歷經4場替補出賽後,今天生涯首度先發,擔任第8棒﹑二壘手。

經典賽熱身賽期間,中信兄弟由於主戰內野手王威晨和江坤宇等人都在台灣隊集訓,張仁瑋自辦熱身賽期間獲得不少出賽機會。開季過後,張仁瑋一軍出賽機會就較少,今天才得到先發機會,也要挑戰生涯首安。

張仁瑋說,今天沒有特別多準備,就做平常賽前會做的事,熱身賽期間狀況不錯,日前在二軍就盡量保持身體強度,教練也提醒,一二軍強度不同,要盡量保持好一定備戰強度。

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說,因應面對左投威達爾,今天安排較多右打者出賽,但也並非整個打線都是右打者。恰總說:「張仁瑋一直以來都是實力很不錯的內野手,經驗是還需要累積,他在二軍這兩年訓練很紮實,表現也很穩定。目前球隊一軍相同位置上有多位選手競爭,相信對球隊而言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