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蹲捕遇到老同學林辰勳 林吳晉瑋「唸他應援詞」當干擾

2023/06/09 17:53

林辰勳(左)、林吳晉瑋。(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捕手林吳晉瑋昨面對味全龍隊先發,單局2次阻殺表現亮眼,和先發投手余謙搭配出一場好比賽。談到昨天的好表現,林吳晉瑋坦言就是順其自然,和穀保家商老同學林辰勳的交手,他也平常心看待。

林吳晉瑋和林辰勳是同屆同學,2020選秀會上,林辰勳第2輪被味全龍隊選中,林吳則是第5輪被中信兄弟選進。當年穀保的先發陣容,林辰勳是主戰先發捕手,林吳晉瑋擁有出色臂力,因此多半以三壘手身分出戰。進入職棒後,兄弟教練團認為林吳有擔任捕手資質,讓他回到少棒時期主要擔任的角色。

林吳晉瑋說,目前已經習慣一軍節奏,第1年進入球隊待在二軍時,對於重回捕手角色就比較不習慣。他說:「峻杰教練(王峻杰)提點我,要我不要灰心,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昨和昔日同窗林辰勳同場較勁,林吳晉瑋說他不會和同學互相比較,強調做好自己優先。不過,

雙方交手時,林吳透露亮點令人莞爾。林吳說:「辰勳上來打擊就跟我抱怨,說他都已經打不到了,我怎還一直配高球吊他。我回他那是投手的意思。」林吳還說:「他上來打擊,我就唸他的應援曲的歌詞,當作干擾他。」從帳面成績看,林吳的干擾似乎還真的有點效果,林辰勳昨2打席都遭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