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路帶著林吳晉瑋 王峻杰教練眼中的他:認真、有企圖心

2023/06/09 18:09

中信兄弟捕手林吳晉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2020年選秀會上,中信兄弟第5輪選進來自穀保家商的林吳晉瑋,林吳以強大臂力著稱,兄弟教練團在他入隊後,選擇安排他從三壘手轉任學生時代初期曾擔任過的捕手位置。如今,林吳晉瑋站上一軍,一路指導他的投捕教練王峻杰認為,林吳認真的態度,是一大關鍵。

王峻杰原本擔任二軍捕手教練,在林吳剛入隊時給予指導。王峻杰說:「在轉練捕手過程中,林吳很認真﹑也有企圖心,花了很多時間練。我一直跟他說,他的考驗還沒來,現階段最重要是要保持好。」

王峻杰認為,目前的林吳晉瑋,當然需要多一點實戰,還有跟投手搭配的經驗,但以一個年輕捕手來說,他已經有站上一軍的條件。王峻杰也說,這幾次先發出賽,林吳都是搭配余謙並對戰味全,現在還需要多對其他隊伍下功夫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