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公開賽》可惜!李佳豪遭昔日世界第2安童森逆轉 無緣4強

2023/06/09 18:28

台灣好手李佳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遞補取得參賽資格的李佳豪,今天在超級75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男單8強賽,以21:12、13:21、11:21不敵曾丹麥好手安童森(Anders Antonsen),仍締造生涯最佳成績。

世界排名42的李佳豪因世界球王安賽龍退賽,才幸運取得遞補取得32強門票,也是生涯第一次打超級750等級賽事,他在首輪力退世界排名11日本名將西本拳太,贏得首場750系列勝利,昨更是在第二局上演連拿9分的猛攻,以21:15、21:19扳倒世界排名23的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Srikanth Kidambi)。

面對曾高居世界第2的安童森,李佳豪首局手感不錯,加上安童森似乎抓不到場地風向,頻頻發生失誤,讓李佳豪帶著11:2進入暫停,且休息過後更是將領先擴大至12分,即使安童森狀況略有回穩,但李佳豪還是先下一城。

只是第二局換邊,安童森找回狀況,在10:7領先又打出8:3攻勢,而李佳豪的失誤也明顯增加,兩人得在第三局分勝負。安童森畢竟是世界頂尖好手,在決勝局就沒有再出現亂流,也不斷將領先擴大,最終就以逆轉方式取得晉級。

李佳豪雖然無緣續寫驚奇,但此站已經締造個人生涯最佳表現,將收下6050分積分,下週世界排名將進入前40名,之後也有更多機會打高等級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