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阪神日「無助」 明預售票仍賣破12000張票

2023/06/09 20:38

中信兄弟明﹑ 後兩天舉辦「阪神甲子園球場日」。(圖取自中信兄弟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明﹑ 後兩天舉辦「阪神甲子園球場日」,是時隔4年再次和阪神甲子園棒球場攜手迎來人氣主題日。不過,日前中信兄弟前總教練林威助遭無預警轉任海外發展顧問,球迷討論聲浪大,球團日前也表示,林威助目前休假中,不會參與阪神日活動。

即使有球迷反彈﹑甚至喊話退票,中信兄弟明後兩天預售票數字仍然不錯。中信兄弟球團稍早透露,明天預售票超過12000張,後天目前則賣破7000張票。

今天以前,本季目前觀眾人數前3多都出現在洲際球場,本季觀眾人數最多一役,是4月2日中信兄弟主場迎戰味全龍,當天兄弟球團幫彭政閔23號背號引退,觀眾人數19523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