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千萬別讓保羅聯手詹姆斯! 名球評受訪說明原因

2023/06/09 22:21

保羅(左)、詹姆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界都知道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保羅(Chris Paul)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在近期傳出太陽有可能釋出保囉,而保羅有可能選擇詹姆斯所在的湖人後,前NBA球員、現為球評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對這則傳言做出了評論。

柏金斯表示,「如果保羅加入湖人將會撼動整個聯盟,你知道為什麼嗎?雖然大家都知道不太可能,但近期我們都曾聽到詹姆斯有可能退休的傳聞,這讓我覺得是一個他有些缺乏動力的訊號。但只要他的好友保羅能加入將會讓詹姆斯重拾動力,同時也會更期待新賽季的到來。」

柏金斯補充提到,「上一次湖人贏得冠軍時,就是因為球隊陣中有朗多(Rajon Rondo)坐鎮,我無法形容他對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重要性,你能想像保羅和A.戴維斯一起打擋拆的畫面嗎?那會看起來非常可怕。」

基於以上這幾點,柏金斯認為聯盟中的球隊們最好不要讓湖人簽下保羅,「從現有陣容看來,保羅將是湖人缺少的重要拼圖,若他最終真的投奔湖人,這對聯盟的其他球隊來說都會是非常可怕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