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稱約基奇「內線不夠具統治力」 名球評史密斯慘遭炎上

2023/06/09 22:47

史密斯稱約基奇內線不夠具統治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在總冠軍賽G3締造32分21籃板10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正當不少球迷讚嘆他的史詩表現時,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卻在節目上稱約基奇「並不能被稱為統治級內線球員」,此話一出,瞬間引起各大撻伐聲浪。

近日史密斯先是在一次柯瑞(Stephen Curry)與約基奇孰優孰劣的辯論裡,形容約基奇的身材是「一大桶豬油」,當時就引起許多球迷不滿,沒想到失言僅時隔幾天,史密斯又於《ESPN》節目裡直言,「現在約基奇並不以統治內線聞名,這不是屬於他的比賽」。

而聽到此處,當下螢幕裡的球評J.威廉斯(Jay Williams),以及「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立刻皺起眉頭,顯然完全不認同史密斯的言論,瑞迪克也立刻回應,指出「據過去十年的追蹤數據顯示,約基奇的低位單打,是聯盟最具效率的半場進攻模式」。

雖然史密斯後續解釋,他認為約基奇的打法比較類似名人堂球星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而非「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但球迷仍絲毫不買單,紛紛於推特痛斥史密斯的言論,強調約基奇力量與技巧兼具,更嘲諷史密斯「不把力量拿來扣碎籃框,並不代表他不具統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