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失分創本季新高 丘總:和捕手沒有關係

2023/06/09 22:46

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富邦悍將江少慶今天被統一獅KO,只投3.1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8分,創下本季最短局數和最多失分紀錄。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江少慶狀況的確不好,和本季首度先發的捕手戴培峰的搭配沒有關係。

江少慶賽前對戰統一跨季連續15.1局無失分,但是今天第1局就投出2次四壞球,被擊出5支安打失6分,第4局再投出四壞球,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用球數已高達96球而退場。

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記者李惠洲攝)

戴培峰和江少慶的搭配似乎不太順,還因為暗號溝通出問題,江少慶投到戴培峰沒有想到的位置,接球接到跌倒。

丘昌榮表示,今天江少慶單純就是狀況不好,和捕手沒有關係,他開季的投球控制力很好,但是最近2場控球出問題,今天不但四壞球多,2好球後也投不進理想的位置,還看錯幾次暗號。

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遇到亂流。(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