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眼淚留到成功再流」 張志豪再見轟後帶著感性

2023/06/09 23:38

中信兄弟張志豪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張志豪今天面對樂天桃猿,除了8局代打開轟擊出3分打點追平轟,11局又擊出再見轟幫助球隊6:5逆轉,賽後他有些感性,說自己受傷期間,等待這個時刻等了很久。

張志豪說:「自從受傷之後,等了很久沒有這樣場面,這是我在受傷時,很想要得到的畫面。不過眼淚要hold住,留到最後成功的時候再流,這次球隊拚連霸,我不想再缺席!」

張志豪8局的代打轟價值連城,也是他生涯第6支代打全壘打,僅次於退役的前獅隊強打潘武雄和張志豪的兄弟隊友蘇緯達的7轟。

對於生涯代打轟並列排名第2名,張志豪說:「其實也算是運氣,有設定到球路,就有好的結果。」對於單場2支關鍵轟的神奇表現,張志豪說感謝主,沒有上帝的幫忙,他自己的努力很難達成。

對於8局決定換代打張志豪,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說,是考量和對方投手蘇俊璋的對戰,張志豪優於蘇緯達,才下此決定。

中信兄弟張志豪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張志豪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