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藏了!西西帕斯曬甜擁巴多莎合照 又一高顏值情侶誕生

2023/06/10 08:32

西西帕斯(左)、巴多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又有一對金童玉女誕生!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與西班牙女將巴多莎(Paula Badosa)近日被發現疑似熱戀中,今男方更直接在社群曬出合照、等於向外界公布戀情。

世界排名第5的24歲新世代好手西西帕斯兩度闖進大滿貫決賽收下亞軍,在本屆法網於8強不敵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25歲的巴多莎生涯最高排名曾在2022年來到世界第2,目前世界排名29,本屆法網因傷退賽。

日前西西帕斯在法網出賽時,巴多莎就曾被捕捉到現身觀眾席,接著兩位好手還被發現在Spotify的帳號上共同放上合影自拍,近日則愈愛愈高調,除同遊杜拜,西西帕斯也在Instagram上分享巴多莎躺在自己懷裡的照片,向外界宣告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