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專剋洋基92億王牌!德弗斯繳鬼神對戰數據 紅襪1分差險勝

2023/06/10 10:29

柯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上演的基襪大戰,紅襪明星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面對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扛出生涯對戰第7轟,紅襪最終以3:2力退洋基,拿下本季對戰條紋軍的首勝。

德弗斯今4打數2安打,包含6局上對柯爾扛出的本季第14轟。根據《ESPN Stats & Info》,德弗斯對柯爾一共擊出7發全壘打,是他生涯面對所有投手的兩倍多;而柯爾生涯對戰德弗斯被敲7轟、16打點,也是他面對任何一名打者的最糟成績。

紅襪在前6局靠著卡薩斯(Triston Casas)安打與德弗斯全壘打,以2:0領先,雖然唐諾森(Josh Donaldson)在6局下以陽春砲追回1分,但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下個半局也立即以陽春砲回應,洋基僅在7局下靠著暴投再添1分,終場1分差不敵紅襪。

洋基王牌柯爾此役先發7局被敲7安失掉2分,同時也送出6次三振,打線熄火讓他吞下本季首場敗仗;紅襪先發投手惠特洛克(Garrett Whitlock)6.1局失2分,僅有1分自責分,進帳本季第3勝。

德弗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