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歸期未定 洋基主帥透露回歸的「怪力男」使用計畫

2023/06/10 08:55

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中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進傷兵名單後歸未定,傷兵滿盈的洋基在外野防區上又再破了一個大洞,儘管「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近期傷癒回歸,但短期內仍舊無法解決外野的空缺。

在今天對上紅襪賽前,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接受紐媒《SNY》採訪表示,史坦頓並不會因為賈吉進入傷兵名單,就提前回到外野防區,「他不會急躁,並將透過賽前訓練慢慢找回感覺。我們會根據他的時間來做安排。」

而被問及史坦頓究竟是否有明確的時間能回到外野,布恩表示一切仍在觀望中,「他早就有在做相關訓練,但我們也不想操之過急。很顯然我們正在比賽,這有點棘手,但仍必須確保他能按照節奏。」

史坦頓自4月15日因腿筋傷勢缺席,上週對陣道奇的系列戰回歸後,擔任指定打擊的他14個打數擊出2支安打,包含1轟。他本季在外野僅出賽5場,去年也因傷在外野僅出賽38場。

本季接二連三的傷病,讓洋基外野目前短兵缺將,由於貝德(Harrison Bader)與艾倫(Greg Allen)也相繼躺傷兵,洋基現在的外野必須由包爾斯(Jake Bauers)、麥金尼(Billy McKinney)、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卡胡(Willie Calhoun)與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的組合輪番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