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瘋了!台美混血大物雙響+滿貫砲 響尾蛇毒咬老虎收3連勝(影音)

2023/06/10 09:38

卡洛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近況絕佳,繼前一場狂敲4安後,今天對上老虎毫不留情,單場雙響砲演出,還包含一發滿貫砲,幫助響尾蛇以11:6擊退老虎,拿下3連勝,以38勝25敗持續穩坐國西龍頭。

卡洛爾今先發打第三棒,首局面對老虎先發投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瞄準第一球紅中直球強力拉打,就是一發陽春砲,替響尾蛇先馳得點。

7局上,響尾蛇該局已進帳3分,滿壘情形下又輪到卡洛爾打擊,這次他再次相中維斯特(Will Vest)的偏高速球,形成反方向的滿貫全壘打,本季第13轟出爐,同時上演單場雙響砲。

卡洛爾今日5打數猛敲3安,一個人包辦5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0.307,進攻指數0.966;先發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今繳出6.1局,被敲7安並送出2保送與5次三振、失掉3分自責分的優質先發,拿下個人本季第8勝。

老虎捕手羅傑斯(Jake Rogers)今也上演單場雙響砲,但在守備端卻也發生2次妨礙打擊;先發投手羅倫森主投6.2局被敲6安失掉6分,吞下本季第3敗,而老虎則是狂吞近期7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