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六月先生」名不虛傳!費城人重砲史瓦伯再見轟氣走道奇

2023/06/10 11:49

史瓦伯再見陽春彈。(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六月來了,史瓦伯(Kyle Schwarber)也醒了!費城人強打史瓦伯今在面對道奇之戰於9局下兩出局後夯出再見陽春砲,率領球隊以5:4拿下本季新高的6連勝。

開季稍微慢熱的史瓦伯每年到了6月手感就會爆發,已經連續兩年獲得國聯6月單月最有價值球員,去年在6月揮出12轟寫下聯盟歷史新猷,今年6月以前出賽55場敲出13轟的他,來到6月今天第8場已經敲出4轟。

費城人今打完5局取得4:1領先,不過第一任牛棚投手史壯姆(Matt Strahm)一上場就砸鍋,7局被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各敲一發全壘打追平比數。

兩隊維持平手僵局來到9局下,兩出局後史瓦伯逮中道奇投手弗格森(Caleb Ferguson)的卡特球,一棒轟向右外野看台,擊球初速101.2英哩、飛行距離389英尺,這發再見陽春彈也讓費城球迷帶著微笑滿足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