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重砲轉戰教士10戰5轟!數據隻手遮天打趴全隊捕手

2023/06/10 12:31

桑契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被大都會放棄的前洋基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季中轉戰教士後大轉運,今面對洛磯2局上扛出一發兩分彈,飛行距離達404英尺,擊球初速達100.9英里,近10戰狂敲10支全壘打。

30歲的桑契斯季初與巨人簽下小聯盟約,但苦等不到上大聯盟的機會,決定與巨人分道揚鑣轉戰大都會。到了大都會後卻也只出賽3場就被DFA,3場比賽6打數只敲出1支一壘安打。

不過教士決定逢低買進,也幸運迎來桑契斯爆發,《CBS Sports》更列出數據比較,桑契斯來到教士後,不包含今日,32打席,敲出4轟、10打點,WAR值0.5;反觀教士其餘3位捕手諾拉(Austin Nola)、蘇利文(Brett Sullivan)與坎普沙諾(Luis Campusano)合計199打數僅敲3轟、14打點,WAR值-0.4。

教士今以9:6擊敗洛磯,然而30勝33敗仍排在美西第4名,或許桑契斯目前的好表現,能讓表現不如預期的教士,多增添一些闖進季後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