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金塊又有奇兵!B.布朗決勝節砍11分力阻熱火反撲

2023/06/10 12:38

B.布朗。(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兵多將廣的金塊今天又有奇兵挺身而出,替補的B.布朗(Bruce Brown)在決勝節猛轟11分,幫助球隊甩開熱火糾纏,最終金塊在總冠軍賽第4戰以108:95撲滅熱火,系列賽3:1率先聽牌。

金塊前一場有菜鳥C.布朗(Christian Braun)跳出來砍分,今天輪到B.布朗給予火力支援,尤其在主力約基奇(Nikola Jokic)陷入犯規麻煩,J.穆雷(Jamal Murray)手感欠佳,B.布朗全場轟21分,其中在決勝階段拿11分,徹底澆熄熱火的反撲氣燄,他賽後謙虛表示,「很幸運,第四節是屬於我的時間。」

26歲的B.布朗坦言,其實剛進聯盟時,他還不太會投籃,且有空檔都投不進,但自己在每個休季都不斷加強,所以才有現在的成果。

B.布朗在2018年選秀被活塞在次輪挑中,2020年被交易到籃網,去年轉戰金塊,而他本季例行賽出賽80場,場均有11.5分貢獻,如今也成為金塊問鼎隊史首冠不可或缺的板凳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