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合體詹皇?重任船長?名記者「沃神」曝保羅潛在下家

2023/06/10 13:20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先前報導,太陽目前還在跟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商討未來,選項包含釋出或交易。而《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列出保羅潛在下家。

若保羅被交易,得到他的球隊將在下季支付他3000萬美元的薪水;若他被裁掉,他明年的薪資有1580萬美元將由太陽支付,且保羅將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隊。沃納洛斯基則爆料,若保羅被釋出的話,湖人、勇士、快艇、尼克將是潛在下家。

《CBS Sports》分析,湖人必須先解決包含八村壘、里維斯(Austin Reaves)、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等人的合約,才能視薪資空間情況支付保羅薪水;至於勇士、快艇、尼克則可望用中產合約簽下保羅,而下季迷你中產合約為500萬,全額中產則可超過1200萬,其中尼克又是最有機會提供全額中產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