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170KM火球新秀右手發炎傷退 恐進傷兵名單

2023/06/10 14:02

喬伊斯傷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22歲火球男喬伊斯(Ben Joyce)本季登上大聯盟後,不斷用動輒100英里以上的火球震撼球界,不過今天他在對戰水手的比賽,僅投了8球就突然退場,賽後根據報導,喬伊斯因右手發炎傷退。

喬伊斯在6局上接替大谷翔平登板,面對首位打者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就投出保送,下棒打者羅里(Cal Raleigh)更是僅投3球後就被換下場。

而根據《Anaheim Sports》推文,喬伊斯在退場後右手感到麻木,將接受進一步的醫療評估與檢測,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也透露,喬伊斯將會進入傷兵名單。

畢業於田納西大學的喬伊斯,過去就曾在大學聯賽投出105.5英里(約170公里)的超級火球,去年選秀在第三輪被天使相中,並在今年5月28日被叫上大聯盟。截至目前他在大聯盟所投出的88球中,有75球超過100英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