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締造里程碑感觸良多 「會為了下個100勝繼續努力」

2023/06/10 14:31

達比修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達成大聯盟生涯百勝里程碑,賽後他也有感而發,並表示會為了下一個百勝努力。

達比修有今在庫爾斯球場對決洛磯主投5.1局失掉4分、送出4次保送、6次三振,在隊友火力奧援下收下本季第5勝,也是美職生涯第100勝,亞洲史上第3人、日本史上第2人。

達比修有在大聯盟從遊騎兵起步,隨後效力過道奇、小熊,到現在的教士隊,他今賽後表示,「因為是在不同球隊和不同選手一起累積起來的,從這個意義上來看,感觸真的滿深的。」

達比修有提到,自己會為了下一個100勝繼續努力,也表示能累積到這個數字,沒有家人是辦不到的,他感性向妻兒道謝,「都是有他們的支持才有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