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對我們非常重要」 紅襪教頭關心張育成的進度

2023/06/10 14:10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昨天在紅襪3A進行復健賽後,又傳出患部出現痠痛,今天紅襪教頭柯拉在和媒體談到這名台灣好手的狀況時,則表示:「他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必須確定他準備好了。」

張育成在4月底比賽揮棒時造成左手鉤狀骨骨折,隨後動刀治療,已在上月底先於紅襪2A展開復健賽。雖在2A復健時因出現痠痛一度「喊卡」,但張育成在返回波士頓治療後,本週又於3A重啟復健賽,只是昨2打數敲出1安後又提前退場,他今天在個人IG透露到醫院照過MRI骨頭沒有大礙,但醫生建議他多休息。

紅襪今作客洋基以3:2贏球,柯拉賽後也向美媒透露張育成的進度,指他目前又出現一些痠痛情況,「我們必須確定他的感覺OK,他除了今天沒有出賽,明、後天也不會比賽。我們必須確定...因為他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必須確定他準備好了。」

原本柯拉是希望張育成能在紅襪13日返回主場比賽時歸隊,但張育成在IG還透露手裡面的傷口還沒有恢復,又二度傷害,因此外界推估可能會需要更多時間做好準備,歸隊時間恐須延後。紅襪目前32勝32敗,勝率剛好5成,但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暫居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