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打兩端表現略顯失衡 大谷翔平賽後坦言需調整之處

2023/06/10 15:10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以5:4擊敗水手,大谷翔平二刀流出賽,在打擊部分繳出4支3,包含一發兩分砲,差一支三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然而在投球端表現差強人意,大谷賽後受訪也談到自己必須再調整的部分。

大谷此役投5局被敲3安送出6K,但同時也投出5次保送,其中有3次集中在第一局,對此大谷表示,他需要在本季剩餘的時間做出調整,也正努力恢復自己的身體與緩解疲勞,「我不僅要再加強我的橫掃滑球,還有我直球的速度,以及體力的恢復。」

大谷也提到,在以先發投手出賽後的一、兩天,通常是他最難熬的一段時間,「我必須去檢視我的身體如何對痠痛做出反應。」

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談到大谷迄今的表現,他指出,大谷確實在某些比賽會比較慢熱,也會開局就保送首名打者,「他今年至少有4、5場比賽都這樣,但他總是調整的回來,那是他擅長的。但5次保送真的太多,相信他也這麼認為,但我知道他會繼續努力,讓自己變更好。」

大谷本季以17轟在美聯全壘打產量排名第三,44分打點位居第七,69支安打名列第四,0.563的長打率排在第三;投手ERA 3.32則排在美聯第15名,102次三振高居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