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鈴木誠也稱是「小氣谷」 大谷翔平笑:我不會教打擊!

2023/06/10 16:33

大谷翔平(左)、鈴木誠也(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和小熊日本好手鈴木誠也首度同場較勁,對於被鈴木誠也稱為是「小氣谷」,大谷翔平今天受訪被問到此事時說,這是第一次聽說,但他也說自己沒有可以教別人打擊的技巧。

大谷翔平和鈴木誠也都是1994年出生,兩人都是在2012年日職選秀會中,分別被日本火腿和廣島鯉魚選中。大谷在2018年挑戰大聯盟舞台,而鈴木誠也則是在去年旅美加入小熊。

鈴木誠也昨天受訪談到,曾請教大谷翔平關於棒球一事,但大谷都不教人,因此開玩笑稱他是「小氣谷」。

對於被稱為「小氣谷」,大谷翔平笑說,這是第一次聽到,也說自己不會教人打擊,「所以我想兩人都互相努力。」

大谷翔平談到在旅美生涯首度和鈴木誠也同場較勁一事,他表示兩人所屬的聯盟不同,沒有太多比賽的機會,當然也沒有見面的機會。大谷提到,鈴木誠也季前受傷導致開季缺陣,經歷一些困境,「所以我認為兩人都在健康的狀態下打球是最好的,我自己也是。我也希望誠也從現在開始不要受傷,打完賽季。」

大谷翔平(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