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沒延續2連勝陣容!富邦勇士換辛特力對國王拚聽牌

2023/06/10 16:22

富邦勇士辛特力。(資料照,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總冠軍賽第4戰今天下午5點在和平籃球館開打,台北富邦勇士並未延續2連勝的「雙塔」陣容,換上兩屆FMVP辛特力搭配塞瑟夫對上新北國王,要力拚率先聽牌。

勇士在首戰派出辛特力、塞瑟夫應戰,但無法固守禁區而未能取勝,但第2戰換上211公分的強森搭配塞瑟夫,兩大長人成功捍衛籃下,讓國王牧倫斯、Q.戴維斯無法發揮優勢,衛冕軍拉出2連勝。

但勇士此戰並未延續勝利陣容,而是選擇在今天換上辛特力,而他首戰曾被曼尼高守死只拿7分,今天能否反彈值得關注,此外,資深球員蔡文誠因傷沒在登錄名單,在名單內的還有林志傑、張宗憲、曾祥鈞、周桂羽、賴廷恩、洪楷傑等人。

至於國王依舊是雙洋將牧倫斯、曼尼高,而曼尼高3戰平均只有29.2%投籃命中率,拿13.7分,今天得展現洋將應有本領,才能助隊避免落入淘汰邊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