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遭張志豪兩度重擊 曾總仍給牛棚投手鼓勵

2023/06/10 17:58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樂天桃猿昨客場出戰中信兄弟,一路領先到8局卻風雲變色,中信兄弟張志豪分別面對蘇俊璋和朱俊祥擊出代打追平轟和再見轟,讓中信兄弟6:5逆轉勝。

蘇俊璋本季防禦率4.42並不差,每局被上壘率0.98也保持不錯,但挨4轟並列聯盟次多,較他更多和與他並列者,僅中信兄弟徐基麟並不是先發投手,相比之下,蘇俊璋挨轟率稍嫌過高。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其實蘇俊璋挨轟的球並未投差,而朱俊祥挨的再見轟則是武器球指叉球投到偏高位置,但在投手球數領先下,張志豪還能果斷出擊,足見張志豪是經驗豐富的打者。

至於牛棚現況,曾總說:「兩位都已經是我們陣中狀況最好的後援投手,當然失敗難免會去想原因,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要有信心,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就受到影響。也希望選手不管上場後的成功或失敗,都能從中汲取到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