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新北國王回神了! 半場領先衛冕軍富邦勇士19分

2023/06/10 18:05

新北國王曼尼高(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北國王在PLG總冠軍賽陷入1:2落後,今日在客場台北和平籃球館迎來和衛冕軍富邦勇士的第4戰,國王在雙洋將牧倫斯、曼尼高及年度MVP得主楊敬敏領軍下,以55:36領先勇士,展現扳平系列賽的企圖心。

曼尼高近5戰投籃命中率僅29.2%,在G3才投進系列賽第一顆三分球,在上半場攻下15分,下半場又神隱僅拿2分,而他今天在上半場命中率很高,攻下14分外帶14籃板及6助攻,牧倫斯同樣進帳13分,楊敬敏在第一節就拿10分。

勇士今天放棄前役繳出29分、23籃板的強森,再度登錄兩屆FMVP辛特力,在上半場繳出6分、4助攻及8籃板,塞瑟夫7分、5籃板,表現最好是明天滿41歲的「野獸」林志傑攻下10分,但衛冕軍上半場三分球出手18次僅命中2顆,成為落後的主因。

新北國王牧倫斯。(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國王牧倫斯。(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國王林書緯(右)切入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林志傑(左)快攻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辛特力(右)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