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真的是洋將啦!曼尼高拿大三元 聯盟史上第4人

2023/06/10 19:58

新北國王曼尼高。(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前3場表現欠佳的曼尼高,今天在第4戰回神,拿到16分、18籃板、10助攻大三元數據,是PLG冠軍賽史上第4位拿到大三元的男人。

PLG冠軍賽過去有3人拿過大三元,包括首季還效力夢想家的楊敬敏和洋將塔克,台北富邦勇士的辛特力,其中辛特力連兩季都曾完成過。

曼尼高在總決賽前3戰手感欠佳,投籃命中率僅29.2%,且三分球18投僅1中,拿13.7分,並未展現洋將應有表現,不過,今天他展現全能身手,15投投7中,攻下16分大三元,還外帶3次抄截,成為國王致勝功臣之一。

曼尼高賽後對自己表現並未多談,只說第三節遇到亂流,大家沒有過度沮喪,而是互相提醒,而今天只是一場勝利,還要贏下很多比賽,不能太興奮,得努力去準備下一場比賽。

新北國王曼尼高(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