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只要開轟就專打強投? 福來喜笑說是碰巧

2023/06/10 21:45

兄弟捕手福來喜敲出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捕手福來喜攻守俱佳,守備上和鄭浩均等投手群合力封鎖桃猿,打擊則突破低潮,擊出睽違超過1個月的全壘打。

福來喜本季第4轟出爐,這4支分別從鋼龍﹑布雷克﹑布里悍和昨天的曾仁和手中擊出,這4人僅布雷克無大聯盟經驗,且4人都是所屬球隊先發輪值內強投,福來喜本季似乎專從強投手中開轟。

兄弟捕手福來喜敲出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被問及專從強投手中開轟,福來喜笑說:「應該就是命運吧?碰巧遇到。」而福來喜近期曾面臨2週內僅2安打低潮,他則說,棒球場上高低起伏都有,他告訴自己要抬頭挺胸面對。

鄭浩均6局無失分好投,受訪時提到,6局遇到危機單局和福來喜喊暫停討論2次,其中1次是自己暗號看錯。福來喜被問及此事時說:「我當捕手很多年,當下臨場狀況都能夠應對。美美(鄭浩均)不僅是今天表現,他本季一直都表現很好,今天直球跟變化球都投得很棒。」

兄弟捕手福來喜敲出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