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3Q施晉堯、陳冠全 領航猿GM陳信安解釋換來周儀翔原因

2023/06/19 12:13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桃園璞園領航猿今天宣布與高雄鋼鐵人雙方達成協議,送走施晉堯、陳冠全及2023年首輪第四順位選秀權,從鋼鐵人換來周儀翔,且此筆交易已經聯盟審核確定成立。

領航猿以3換1得到周儀翔,雖然他有中國旅外經驗,只是他因膝傷所苦,只打7場,投籃命中率不到3成,只有6分,已在年初動刀,何時歸隊還是未知數。

對於此筆交易案,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儀翔擁有相當豐富的比賽經驗,是一位優秀的球員,期待他傷癒歸來能盡快找回過往身手,發揮百分百的自己幫助球隊。」原背號6號的周儀翔,轉戰領航猿將改披「0號」戰袍,一直以來受右膝半月板傷勢所苦的他,於本賽季進行手術,本次選擇0號象徵「從零開始」。

施晉堯加入璞園體系近8年時間,總計PLG生涯貢獻場均11分、3.2籃板、2.9助攻、1.4抄截,且今年還入選年度第二隊。至於陳冠全則自2017年SBL賽季開始披上璞園戰袍,迄今6年時間,一直是隊上禁區大將,有「超跑坦克」之稱,本季他出賽35場,有5.2分、3籃板貢獻。

施晉堯。(領航猿提供)

陳冠全。(領航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