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3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 大甲高中奪1金1銀3銅

2023/06/21 14:04

2023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大甲高中創下1金1銀3銅佳績。(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高中體育班屢創佳績,自由車隊參加2023年亞洲自由車錦標賽場地賽青年組載譽歸國,榮獲1金1銀3銅佳績,獎牌數佔全體青年組一半以上。高一張恩騰榮獲集體出發賽金牌,個人追逐賽銀牌及個人全能賽銅牌,高三林芷妍榮獲團隊競速賽銅牌,高三陳婕翎及高二楊庭瑜榮獲團隊追逐賽銅牌。張恩騰榮獲金牌第一時間接獲教育部長潘文忠的賀電,表揚張恩騰選手揚名國際、為國爭光。

今年亞洲自由車錦標賽場地賽在馬來西亞舉行,所有賽事在6月19日落幕,大甲高中選手回國後由校長率領行政團隊、校友會、家長會等陪同選手至大甲鎮瀾宮祈福。自由車亞錦賽大甲高中除了榮獲1金1銀3銅佳績,張恩騰與李靖烽的美式接力亦榮獲第4名,張恩騰畢業於大甲國中,楊庭瑜、林芷妍畢業於清水國中,陳婕翎畢業於外埔國中,李靖烽畢業於日南國中、可說是在地優秀選手在地入學,在學校徐瑞德、林昆鴻及楊振坤教練及體育團隊全力栽培訓練下共創雙贏。

除了自由車,田徑隊楊玫玫參加6月初在韓國的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勇奪200公尺第三名,同時打破自己的最佳紀錄,將代表台灣出征8月中在巴西的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在教練賴冠宇、楊濬睿積極訓練下備戰。

大甲高中校長高榮利表示,大甲高中選手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這是學校體育團隊及選手長期的努力受到肯定,學校在選手獲獎的同時,更重視學生的品格教育,教育學生懂得謙虛與感恩,樹立良好的學習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