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SG帆船賽啟動報名 陳其邁:緊緊緊、明年辦環台賽

2023/06/21 16:25

陳其邁偕同立委賴瑞隆、許智傑,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一起替2023TSL台鋼集團TSG帆船賽宣傳。(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獎金175萬元的2023TSL台鋼集團TSG帆船賽今啟動報名程序、10月開賽,高雄市長陳其邁受邀為賽事宣傳,力挺主辦單位明年擴大為環台賽。

由亞果遊艇集團,台灣帆船聯盟(Taiwan Sailing League TSL)共同主辦,台鋼集團冠名贊助的2023TSL台鋼集團TSG帆船賽,10月28、29日兩天,將在高雄、台南兩地舉辦。

主辦單位今在亞果高雄愛河灣會所舉辦報名啟動說明會,高雄市長陳其邁、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立委賴瑞隆與許智傑等人受要到場,陳其邁更化身邁邁船長拍攝宣傳影片,號召全國熱愛帆船運動的好手及企業參與!

主辦單位說明,TSL台鋼集團TSG帆船賽今年是第二屆,總獎金新台幣175萬元,10月28日上午9點從高雄愛河灣亞果遊艇碼頭出發,前往西部海岸海域舉辦帆船繞標賽,29日一早進行高雄愛河灣到台南安平的西海岸長航賽。

去年首屆賽事共有13組企業報名,是台灣史上首場帆船長航賽事,主辦單位今年擴大辦理規格,並宣示明年評估推動距離更長的環台賽。

陳其邁則鼓勵主辦單位要緊緊緊,明年就辦環台賽,從高雄出發、終點就在高雄,熱愛潛水的他今天也抽空安排短程出海,感受這項海上運動魅力。

台灣帆船聯盟發起人,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表示,希望透過舉辦海洋活動與賽事,讓更多國人啟動親海基因,並深化對海洋的認識,也期待藉由國際賽事規格,擦亮台灣海洋國家的招牌,進而踏上世界舞台。

2023 TSL台鋼集團TSG帆船賽也感謝包括台鋼集團、娘家「熬雞精」、防曬機能品牌服飾-UV100、保創科技、創甡生技、高雄福容飯店等各界企業的熱情支持,報名從6月21日(三)開始至8月31日(四)截止,9月15日(五)前須完成相關後續報名手續。報名官網:https://www.tslregatta2023.com/

熱愛潛水的陳其邁坐在帆船上耍帥。(記者王榮祥攝)

台灣帆船聯盟發起人侯佑霖表示,希望透過舉辦海洋活動與賽事,讓國人啟動親海基因(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