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中信特攻續約洋將艾德 目標鎖定衛冕二連霸

2023/06/21 17:33

中信特攻續約洋將艾德。(中信特攻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T1職籃聯盟新北中信特攻打下隊史首座總冠軍金盃後,目標鎖定二連霸的閃電軍團,宣佈與洋將艾德(Edgaras Zelionis)完成續約,預告第3年賽季將強勢回歸,力拚衛冕金盃。

兩度獲選為第二季T1聯盟「單月外援MVP」的艾德,例行賽場均繳出17.6分、10.2籃板與2.4助攻,季後賽與冠軍賽場均21.8分、9.8籃板與1.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更突破5成,能裡能外的精彩表現,不但扮演團隊中流砥柱,無私球風也讓本土隊友有更多發揮,是中信特攻能夠橫掃封王的重要關鍵。

艾德也成為中信特攻冠軍陣容中,第1位完成續約洋將,球團延續打造歐式團隊球風,希望建立屬於中信特攻的冠軍文化。新賽季將回歸團隊挑戰二連霸,艾德表示:「感謝球團認同,我非常喜歡在台灣生活,我們擁有非常好且積極努力的年輕選手,正向氛圍是挑戰衛冕冠軍的要素,期待新賽季再次與特攻隊友們並肩奮戰。」

中信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表示,季前球團設定要打造歐式團隊球風,是今年奪冠且囊括各大年度個人獎項的重要決定,「艾德在訓練過程中,總是願意無私指導年輕球員,比賽也不刻意刷數據,讓球隊短時間內大幅成長,很開心艾德能夠回歸,繼續與團隊一起拚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