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苦戰13局奪勝 周婕妤明與中國爭金

2010/11/18 22:59
2010廣州亞運,女子花式九號球單打台灣周婕妤晉級金牌戰。(本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2010廣州亞運,女子花式九號球單打台灣周婕妤晉級金牌戰。(本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撞球亞運代表隊再傳捷報!「大眼妹」周婕妤在女子九號球單打四強賽與中國選手付小芳苦戰13局,最後靠著對手的「再見失誤」,成功以7比6獲勝晉級,明(18)日將與中國選手潘曉婷爭奪金牌。

 女子九號球單打,台灣有林沅君、周婕妤2名選手闖入四強賽,分別對上2名中國選手潘曉婷、付小芳。賽前許多球迷上網留言,希望這對撞球女將能夠拿下九號球金、銀牌,為台灣爭光。

 林沅君與潘曉婷對決,雖然幾次把握對手失誤搶攻,但最終仍以7比3落敗,僅得到銅牌。

 「大眼妹」周婕妤在八強賽擊敗強敵韓國選手金佳映,四強戰迎戰中國選手付小芳,雙方苦戰到第13局,付小芳在關鍵時刻做球失誤,讓周婕妤戲劇性的收下勝利,晉級決賽將迎戰潘曉婷,可望替隊友林沅君復仇,幫台灣再添1面金牌。

 台灣撞球代表隊今日共進帳4面銅牌,包括周婕妤獲女子撞球八號球銅牌、柯秉逸獲男子撞球九號球銅牌、張舒涵獲女子撞球八號球銅牌,以及林沅君獲女子九號球銅牌,周婕妤則於明日爭金。

亞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0廣州亞運新聞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