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強運金安留輪值 泰樂ready等機會

2023/06/22 16:38

金安。(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投金安昨天先發6局掉5分,奪下3連勝,即便本季防禦率高達6.16,另1名洋投泰樂在二軍也好投,但球隊暫時還沒有換人的想法。

金安上月30日對樂天桃猿生涯初登板1.1局猛掉7分責失,隨後3戰都奪下勝投,成為史上首位能在至少掉7分的初登板後3戰3勝的投手,非常強運。另一方面,泰樂前天對味全二軍先發6.2局猛飆8K,失掉2分自責,最快球速151公里。

恰總指出,佛斯特有回報,泰樂的直球速度和比賽感覺不錯,其實已經可以在一軍出賽,「只是洋將有限制,沒辦法4個都在一軍出賽,相信統一也有這樣的問題。」

中職現況幾乎每隊都有4名洋將,當3名洋將狀況佳,另一名就在二軍等待機會。恰總說,現在球隊給予資源穩定,類似狀況未來可能會更多,「未來要來的洋將也要去適應這樣的情形。」

泰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