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遭大谷翔平前隊友砲轟! 好在隊友助他逃敗(影音)

2023/06/23 21:10

宋家豪今天主投1局被敲出一發全壘打失掉1分,但送出2次三振。(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東北樂天金鷲的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在與西武獅的比賽後段於平手時登板,不過卻遭到大谷翔平前隊友麥金農(David MacKinnon)開轟,好在隊友下個半局就追平比數助他逃敗,但最終西武仍在比賽後段取得超前分,終場以5:4擊敗樂天收下2連勝。

西武首局在渡部健人的二壘安打與中村剛也的高飛犧牲打下取得2分領先,1下樂天岡島豪郎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5下浅村栄斗的適時安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為2:2。

宋家豪在7局登板,但他面對首棒打者麥金農就被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失分後宋家豪表現回穩,連續三振掉長谷川信哉與蛭間拓哉,再讓古市尊一球出局,結束今天投球工作。樂天在7下靠著岡島豪郎適時安打追平比數為3:3,也幫助宋家豪逃敗。

8上西武獅再度開啟攻勢,2出局後中村剛也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5:3領先,9下樂天浅村栄斗從終結者増田達至手中敲出適時安打要回1分,但岡島豪郎吞下再見三振,樂天吞下近期3連敗。

總計宋家豪今天主投1局,用11顆球面對4名打者,被打1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2次三振沒有保送,防禦率從2.76上升到3.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