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市取消女足冠名 黃瓊慧:市長的國球難道是「贏球」?

2023/06/28 10:25

桃市府以效益未符預期取消女足冠名合作,市議員黃瓊慧批「市長的國球難道是贏球」。(資料照)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以「效益未符預期」,終止與「桃園戰神MARS女子足球隊」冠名合作,引發球迷不滿、議員關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批,桃園市長張善政不但不關心足球,竟然還在背後捅認真付出的球員一刀,難道市長的國球只是「贏球」。

黃瓊慧表示,體育需要更多挹注才會成長,勝負不是效益的唯一標準,今年桃園戰神也曾經贏過去年冠軍的花蓮女足,說不定有天也會變成聯賽冠軍。她表示,市府賽季前還要求球隊在球衣上繡上市徽,結果新賽季才第一循環結束,就以效益不符預期取消城市冠名合作,懂足球的人都看得出來,今年桃園戰神對抗性已經有所提升,甚至還贏過去年冠軍的花蓮女足,張善政應該要做的是給予更多場地與設備的改善,增加球員訓練的資源,而不是用取消冠名的方式來羞辱整支球隊。

黃瓊慧認為,現在桃園有冠名的各項體育球隊大概都已開始擔心,只要戰績不佳就會被張善政用突然取消冠名的方式來羞辱,這樣的做法簡直是不可思議。而從桃園戰神的聲明來看,他們依然有尋覓到外界更多資源,並承諾會持續在基層足球努力,增加基層足球賽事,市民真的難以理解,桃市府為何要這樣對待努力為桃園基層足球付出的球隊。

她也呼籲,市府應該做的是承擔起責任,提升球員的訓練環境,並提供更好的培訓資源,讓球隊戰績有效提升。共同與球隊為扎根基層足球而努力,加強力道來提升桃園的體育實力,而不是輕易轉頭就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