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9成90障礙 江坤宇逼近大紀錄

2023/06/28 19:40

江坤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江坤宇從經典賽起高速運轉,進到炎熱賽季仍未見疲態,今賽前游擊連續30場無失誤,本季僅3次失誤,有機會成為史上首位上半季守備率9成90的游擊手。

江坤宇目前游擊出賽56場,266個守備機會僅發生3次失誤,守備率高達9成89。過去上半季累積超過200個守備機會的游擊中,以2017年王勝偉的守備率9成86為最高紀錄,當年他上半季295個守備機會,僅出現4次失誤。

如果江坤宇上半季剩餘賽事都不失誤,守備率有機會達陣9成90。他不諱言,目前的守備感覺還不錯,「我覺得跟往年比差不多,每年都是希望可以比去年的自己更進步。」

炎熱夏天向來是野手最大考驗,獅隊當家游擊林靖凱本月3日時,仍以守備率9成79緊咬江坤宇的9成86,只是「夏日大失速」,6月18場有7次失誤,本季守備率降至9成60,被江坤宇拉開。

江坤宇表示,他也是會感覺很熱,但每天就是做一樣的事情,在場上就是保持專注,不會想那麼多。

今年江坤宇和岳東華的二游守備堅實,在打線中的八、九棒也破壞力十足。阿坤認為,兩人默契越來越好,彼此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東華運動能力比我好,比較美式一點,我就是要穩一點,不會有太多漂亮的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