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凋零!「飆風玫瑰」羅斯2年約轉戰灰熊

2023/07/01 10:38

羅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在休季拒絕「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156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讓他成為自由球員。根據《ESPN》報導,羅斯與灰熊達成2年合約協議,而灰熊期盼羅斯能夠上場,同時成為休息室領袖。

羅斯於2011年成為史上最年輕MVP後,一系列傷病阻礙了他成為超級巨星的旅程,然而他始終拒絕倒下,一次又一次重新回到球場,並將自己重塑為一名有價值的角色球員。他於2020-21球季被尼克交易至陣中,並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在當年最佳第六人票選名列第三。

然而好景不常,傷病又再度找上羅斯,腳踝受傷讓他在隔年僅出賽26場,並於本季初就掉出尼克輪替。下季就要滿35歲的羅斯,14年NBA生涯場均貢獻17.7分、5.3助攻。

若羅斯有為灰熊出賽,他將成為第4位生涯效力超過6支球隊的年度MVP,前3位分別為馬龍(Moses Malone)與麥卡杜(Bob McAdoo)的7隊,以及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6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