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本季首轟出爐! 「在台灣日敲逆轉轟很高興」(影音)

2023/07/02 16: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獅隊的吳念庭今天擔任5棒一壘手,在比賽中一度敲出逆轉轟,同時也是本季一軍首轟,吳念庭也表示,能在台灣日敲出首轟對他來說非常高興。

吳念庭在今年開季表現不佳被下放,於二軍打出驚人表現卻直到6月21日才重返一軍,今天是他本季在一軍的24場出賽,同時也是西武主場舉行的「玉山銀行台灣日」,吳念庭便在第二個打席第一球就砲轟軟銀先發投手石川柊太,將比數逆轉為3:2,本季首轟出爐,可惜最終軟銀再將比數逆轉,西武以3:9吞敗。

吳念庭在開轟後接受日媒訪問,他表示自己打的是曲球,在擊中球的瞬間自己就知道出去了。「今天日台灣日,能夠打出逆轉全壘打很高興,希望能夠打更多分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不過後續吳念庭並沒有再敲安,留下4打數1安打,3分打點的表現,賽後打擊率為2成29。

吳念庭敲出本季首轟,可惜球隊以3:9不敵軟銀。(圖片取自西武獅推特)

另一地效力樂天金鷲的台灣選手宋家豪也有出賽,他在7局登板,僅花8顆球就投出三上三下,沒有四壞與保送,防禦率下降到2.66,樂天本場比賽以11:4大勝羅德,樂天首棒打者村林一輝有4安5打點演出,浅村栄斗、田中和基與太田光三人都有全壘打表現。

此外在日本火腿二軍奮鬥的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也有全壘打演出,共4打數1安打打進2分打點,被三振1次,觸身球保送1次,打擊率2成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