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不打不相識!雲豹收入蔣淯安、李啟瑋 新球季「台啤雲豹」出擊

2023/07/04 14:08

雲豹、英熊上季爆發大亂鬥。(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聯盟近日動作頻頻,上季爐主桃園雲豹今天在台灣菸酒總公司召開記者會,原屬英熊的蔣淯安、李啟瑋,新球季都將披上雲豹球衣,且球隊將更名為「台啤雲豹」。

T1日前先是台新以逾1000萬價碼承接台啤英熊的參賽權,只是沒有接手英熊的球員,反而是由雲豹接手球員合約。

雲豹上季雖然網羅「魔獸」霍華德,加上得分能力超強的艾夫伯,但本土競爭力太差,整季30場竟然只拿6勝,因此球團在今夏也開始有動作。

有趣的是,雲豹、英熊上季還因大亂鬥,想不到不打不相識,如今將以全新陣容蓄勢待發。

台啤籃球協會理事長林士傑(左)與雲豹執行長張建偉簽約,兩隊正式結盟,成台啤雲豹隊。(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菸酒總公司召開記者會,原屬英熊的蔣淯安、李啟瑋,新球季都將披上雲豹球衣,且球隊將更名為「台啤雲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蔣淯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