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重返3A單場敲雙安! 秀招牌103.1英哩強擊球(影音)

2023/07/05 10:03

張育成。(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迎接本季第4場3A先發、也是此次復健賽首度重返3A,他也繳出單場雙安的好表現,預計不久後就會重返大聯盟。

張育成本戰對決大都會3A,擔任先發2棒游擊手,他在首打席就從梅吉爾(Tylor Megill)手中敲出游擊方向滾地安打上壘,第二打席再度敲出一壘方向安打,該球的擊球初速來到103.1英哩(約165.9公里),第三打席擊出軟弱滾地球出局,第四打席被三振,第五打席敲出擊球初速91.0英哩的飛球出局。

張育成安打影片請點此

總計張育成今天5打數2安打,本季在3A的打擊率為3成57,攻擊指數0.714,而他本場比賽第二安103.1英哩的擊球初速,不僅是大聯盟認定的強擊球(Hard-hit,擊球初速超過95英哩),也是該場比賽第5快的擊球,顯示張育成目前的揮棒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今天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表示,張育成預計會在幾天後於美國時間本週重返紅襪,擔任球隊主要的游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