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電二軍霸主味全! 富邦狂數據平聯盟紀錄

2023/07/06 17:23

肯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在二軍持續推派一軍級投打上場維持球感,先發壓出洋左投肯特,率隊以9:3狂電二軍龍頭味全龍隊,以連續25局無失分追平聯盟二軍最長紀錄,奪下3連勝追上樂天桃猿二軍,並列第2名。

富邦今天讓李宗賢、王苡丞、范國宸、申皓瑋、戴培峰等等一軍戰將擔任先發。王苡丞猛2支安打貢獻了3分打點,范國宸敲出全壘打敲進2分打點,申皓瑋也有全壘打演出,戴培峰也是2支安打,一軍主力的手感都維持不錯。

富邦肯特先發3局無失分,郭俊麟、王尉永、岳少華等一軍級牛棚也都沒有失分,眼看有機會連續3場完封對手,可惜李建勳在8局下失分,連續局數無失分停在25局。

富邦二軍前2場完封兄弟二軍、台鋼雄鷹,今天對味全二軍前7局無失分,連續25局追平2007年中信二軍、2013年統一獅、2022年樂天二軍的連續25局無失分的聯盟二軍紀錄,而一軍紀錄是2003年興農牛的38局。

富邦二軍最近3場比賽端出豪華投手連線,去年首輪大物投手黃保羅在7月1日先發7局無失分率隊完封中信二軍,這2天則是幾乎推派全一軍投手陣容來壓制台鋼雄鷹、味全龍,協助選手在比較長的上下半季空擋保持球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