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滿壘建功!張育成回歸大聯盟首打席敲安 一棒打回2分(影音)

2023/07/08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傷癒復出重返大聯盟,首打席就建功,在滿壘時擊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張育成在4月底時因揮棒過猛造成左手腕鉤狀骨骨折,隨即動刀治療脫離戰線,經過長時間休養、復健後,今天相隔74天回歸大聯盟。

張育成。(法新社)

紅襪此役對戰運動家,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9棒,2下迎來首打席,當時1人出局攻佔滿壘,張育成鎖定第一球出棒,逮中梅迪納(Luis Medina)紅中失投的96.6英哩四縫線速球,把握住機會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擊球初速103.4英哩(約166公里)相當強勁,一棒帶有2分打點,重返大聯盟的首打席就有好表現。

張育成幫助紅襪先馳得點,後續靠著隊友延續攻勢跑回分數,紅襪在2局下半鯨吞5分大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