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選秀》繼續挑外籍生!鋼鐵人首輪選進臂展235公分的世新丹尼爾

2023/07/11 19:22

高雄鋼鐵人挑中來自世新大學長人丹尼爾。(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選秀會今晚登場,擁有首輪第四順位的高雄鋼鐵人挑中來自世新大學長人丹尼爾,提升禁區戰力。

高雄鋼鐵人上季排名例行賽第5,休賽季也大刀闊斧補強,找來邱大宗執掌兵符,送走周儀翔,向領航猿換來陳冠全、施晉堯,以及今年第四順位選秀權,今晚也已瞄準內線長人。

由於聯盟規定球隊只能有1位外籍生,鋼鐵人日前釋出張傑瑋,被視為是為了網羅外籍生鋪路,也不出意外,今日唱名選進來自身高205公分、臂展235公分的世新中鋒丹尼爾。

丹尼爾上季平均每場繳出11.5分、13.3籃板、2.5阻攻,雖進攻手段貧乏為劣勢,但他不會拒絕做苦工,是一名籃下稱職藍領,他曾單場抓下20個籃板。

高雄鋼鐵人挑中來自世新大學長人丹尼爾。(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