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執教松井秀喜、黑田博樹 前洋基教頭讚大谷:百年難得一見!

2023/07/11 20:38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本季持續繳出鬼神表現,上半季結束狂轟32發全壘打,獨居大聯盟之冠;投手丘上也拿下7勝,猛飆132次三振,使得前洋基傳奇教頭托瑞(Joe Torre)不禁盛讚大谷:「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球員!」

托瑞在《紐約郵報》最新一集「The Show」播客節目上與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聊到大谷翔平,兩人皆對大谷的成就感到不可置信,「你能相信大谷翔平嗎?百年難得一見的球員,太驚人了。他在投打兩端的表現都相當優異,且每年都是如此,太神奇了,這一切看起來對他來說輕而易舉。」

曾於1996至2007年擔任洋基總教練的托瑞,期間曾帶過日本巨砲「酷斯拉」松井秀喜,2008至2010年到道奇繼續擔任主帥,還執教過黑田博樹。即便對出色的日本球員並不陌生,托瑞依舊對大谷充滿讚賞,更直言他是相當傑出的運動員,並期待大谷明年是否會為其他球隊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