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場務專家今抵台 高虹安:明天會進場檢視棒球場

2023/07/12 12:25

美國大聯盟場務專家今抵台,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受訪指出:明天就會進場檢視棒球場。(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安排號稱美國大聯盟場務專家來台灣檢視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排水問題,對此,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在媒體聯訪時提到,市府非常肯定美國職棒大聯盟,以及其所指定的場務專家擁有相當多國外的球場修復經驗,這一次新竹棒球場修復目標,希望未來賽事可以順利進行開打,對於球員的安全、還有球場在土壤及排水上的要求,希望能借助擁有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的場務修復專家,到台灣來看看,預計明天會安排進棒球場檢視,有關媒體的安排也已在進行中。

高虹安說,美國大聯盟場務專家主要是幫市府檢視設計書圖,在現場進行相關的排水測試,市府已進行規劃,預計明天會有進場的檢視,包含像是媒體安排等,目前也都在進行中,確定時會跟大家公布。

至於有網路媒體民調指施政落後前市長林智堅,且有半數以上市民不滿棒球場處理,高虹安也回覆,每一份民調的製作方式、屬性、調查內容,市府都非常的尊重,都會是重要的施政參考依據。

雖然說棒球場是一個大家都非常關注、非常注目的事情,但在她上任後也發現,不管是在契約設計書圖或在施工過程,確實有缺失存在,市府已逐一檢視,希望把一些問題非常務實地解決,讓棒球場的問題能夠改善、不要重蹈覆轍,市府會請專家把問提做解決。後續等改善報告出來,也會要求營造廠商,按照建議方向去做,讓球場可以開打及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