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男排挑戰盃》不敵越南無緣4強 台灣隊只能打排名賽

2023/07/12 20:02

台灣男排。(排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在亞洲男子排球挑戰盃複賽,以局數1:3不敵越南無緣4強,接下來只能打7到10名排名賽,下一戰將在14日登場。

今年台灣隊由雅加達亞運銅牌班底戴儒謙、「黑狗」陳建禎、吳宗軒等人領軍,其他成員還有高偉誠、李佳軒、顏振富、蔡沛彰、林宜暉、詹旻翰、林謙、張育陞、張昀亮、雷諾以及曾祥銘。

台灣男排在預賽擊敗哈薩克,以A組分組第1闖進12強,且取得種子優勢,只要今天擊敗越南即可拿下4強門票。

台灣隊今天碰上越南開局取得領先,但越南不甘示弱,一連幾波進攻後超前,隨後陳建禎挺身而出連續得分,加上吳宗軒欄網得分,雙方展開拉鋸,可惜該局被對手攻擊得分率太高,最終以20:25讓出。

即便丟掉1局,台灣隊第2局重整旗鼓,張育陞、曾祥銘接力得分一度擴大到4分領先,隨後遭遇亂流被對手打出6:1攻勢,但這次台灣隊很快穩住陣腳,把握幾波進攻機會,以25:23扳回一城。

不過,台灣隊在接下來兩局分別以 19:25、15:25落敗,只能放眼9月的杭州亞運。

台灣男排。(排協提供)

台灣男排。(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