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局9K優質先發壓制費城人 達比修有睽違35天奪第6勝

2023/07/15 09:36

達比修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大聯盟明星賽圓滿落幕,例行賽下半季今天正式點燃戰火。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繳出6局9K失1分的優質先發,自家打線也貢獻4轟,終場以8:3大勝,教士下半季開出好彩頭,達比修有進帳本季第6勝。

教士下半季首戰推出達比修有對決費城人左投桑契斯(Cristopher Sánchez),教士打線在3局上砲轟隆隆,捕手桑契斯率先開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再補上一發左外野2分砲,教士單局灌進3分,達比修有4局下出現亂流,先被哈波(Bryce Harper)敲出安打,雖然用雙殺化解危機,但之後連續被史托特(Bryson Stott)和波姆(Alec Bohm)敲出長打失1分,費城人追到1:3兩分落後。

達比修有失分後也立即回穩,5、6局安全下莊,此役用94球投完6局,被敲5安失1分,另有9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降至4.65。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6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教士第7局再靠著迪克森(Brandon Dixon)和金河成的安打進帳2分,索托(Juan Soto)也在9局上開轟,一舉將差距擴大至8:1七分領先。

教士在9局下嚇出一身冷汗,狂丟3分,包括瑞爾穆托的陽春砲,當家終結者哈德哈德(Josh Hader)在滿壘2人出局時打卡上班,最後三振掉T.透納(Trea Turner)守住比賽勝利,達比修有睽違35天再度拿下勝投,將本季第6勝收入口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