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力量才是關鍵!」 大谷翔平一席話震撼巨人球星

2023/07/18 11:18

大谷翔平(左)、岡本和真(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經典賽期間的神勇演出,幫助日本隊摘冠,大谷也勇奪經典賽MVP。讀賣巨人打擊教練大久保博元近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指出,大谷的一席話讓讀賣巨人強打岡本和真受到衝擊,「所以非常努力地做訓練」。

現年27歲的岡本和真本季出賽83場,繳出20轟獨居中央聯盟全壘打王,進帳51分打點是央聯第二多,打擊率2成97,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950。岡本和真也是今年經典賽日本代表隊一員,他在冠軍戰擊出一發陽春砲。

大久保博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節目中指出,岡本和真在經典賽時間和大谷翔平會談後,讓他留下深刻印象,「根據大谷的說法,技術只是藉口,真正的關鍵是提高身體素質和力量。」

大久保博元說到,「由於打者們變得如此強大,投手不需要過多的技巧,變成力量的較量。」;而該節目的來賓、前廣島選手大野豐也說,投手沒有意義的壞球很多,看起來很多都是浪費的球。

岡本和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