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選秀》獲柏力力欽點!蘇格爾成聯盟首位外籍生狀元

2023/07/18 14:56

中州蘇格爾成為SBL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3年SBL和WSBL新人選秀會今天登場,手握狀元籤的彰化柏力力挑中來自中信金融學院的外籍生蘇格爾,而他也是SBL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

SBL選秀會原定在7月9日舉行,但為了有更好的場地,籃協和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合作,將選秀會延期至7月18日。上季戰績敬陪末座的柏力力握有狀元籤,榜眼籤則落在台啤手上,第3、4順位分別是台銀以及裕隆。

不過,SBL選秀會在PLG和T1舉辦後才登場,不少年輕好手獲選後,相繼退出,從原本54人報名最後剩41人出席體測會。

握有狀元籤的柏力力在多名球員離隊後,今天挑中來自蒙古、197公分的中鋒蘇格爾,他過去曾就讀中州科大,幫助球隊拿下隊史最佳季軍,之後轉學到宏國德霖科大、中信金融學院,助隊拿下UBA二級冠軍。

為網羅即戰力,柏力力今天用狀元籤挑中蘇格爾,而他也成為SBL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今年除了SBL外,PLG狀元也是外籍生,為來自台灣藝術大學的阿拉薩。

中州蘇格爾成為SBL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