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27:0! 3人踢進5球、德甲王者拜仁慕尼黑友誼賽痛宰對手

2023/07/19 09: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今天在與德國俱樂部Rottach-Egern進行一場友誼賽,不過他們完全沒有手下留情,以27:0將對手痛宰。

在這場得分盛宴當中,穆夏拉(Jamal Musiala)、薩比策(Marcel Sabitzer)以及18歲的特爾( Mathys Tel)三人都踢進5球,格納布里(Serge Gnabry)踢進三球。從多特蒙德加盟至拜仁慕尼黑的Raphael Guerreiro在轉隊後的第一場比賽就踢進2球。

拜仁慕尼黑全場有3人得分來到5分。(圖片取自推特)

本場27:0的大勝,超越先前拜仁慕尼黑在2019年對上Rottach-Egern的比賽,當時他們把對手23:0擊垮。2018年兩隊交手時,拜仁也取得20:2的大勝,三場比賽下來得分差是誇張的70:2。

拜仁慕尼黑在今年拿下德甲11連霸,不過隨後馬上開除球隊執行長卡恩(Oliver Kahn)及體育總監薩利哈米季奇(Hasan Salihamidzic),主因是這季拜仁慕尼黑失去過往強勢的表現,在歐冠及足協盃都止步8強,在德甲聯賽也是靠著最後多特蒙德失手才得以奪冠。

拜仁在不久前才宣布簽下南韓後衛金玟哉,並任命前薩爾斯堡紅牛的體育總監擔任球隊新任的體育總監。

拜仁慕尼黑以27:0在友誼賽痛宰對手。(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